F49C488E-E818-4684-869A-835CECD751CA.jpg
在緊張時期,討厭悶家裡愛出去的我,
終於找到一個可以遠離人群還能悠哉體驗釣魚的地方了!!!!
已經等不及去遊玩了~~~快來一起認識釣魚、體驗釣魚的樂趣吧
J

 

停車.jpg

因為今天是開車出門,有特別打電話問店員可以停車的地方,
店員也很熱心地告訴我們可以停車的地方,
店員有特別叮囑紅線不要停車,
所以如果有來的好朋友們一定要特別注意唷!


一到了路口就有很多可以停車的貼心指示~
因為是平日去所以超級好停


釣魚價目表.jpg


因為是釣魚的地方所以櫃台及餐廳是屬於開放式空間,
價目表也有很明顯的告示

★有分兩個釣魚區域,售價有些許不同
A池 (綜合池) (數十種魚種)
成人魚券(1竿)每張$300元
兒童魚券(國小)每張$100元


B池 (路亞池) (鱸魚、吳郭魚為主)
成人魚券(1竿)每張$300元
兒童魚券(國小)每張$200元
→特別問了店員兩個池的差異原來是釣魚的難易度作為區分

★優惠活動
釣魚乙次使用1張魚卷,累積10張
需保留存根,存根為憑
即可兌換免費乙次消費(價值$300元)


★目前營業時間為:
→A池:早上06:00-晚上12:00
→B池:下午16:00-晚上12:00


化妝室.jpg

而且化妝室不止一間,緊急的時候也不怕XD
身為女孩的我這很重要><

 

因為抵達現場時已經接近中午,肚子不爭氣的咕嚕咕嚕,
讓我們先來填飽肚子吧!!
餐點價目表.jpg
這裡的餐點主要是提供給釣客們肚子餓可以隨時填飽的,
從簡單的泡麵水餃到現炒都有!
不然要釣到一隻想要釣的魚也是需要花費很長的時間的!!

 

餐點.jpg
今天點了豆瓣魚及鱸魚湯+蔥蛋配白飯,
因為兩個人吃的關係就不敢點太多怕吃不完XD

 

第一道當然是先介紹主角【豆瓣魚】
豆瓣魚.jpg
這道菜一出現,我完全慶幸自己沒有點很多樣菜,你們看!!!超級大條!!!
一上桌我大概愣了幾秒鐘><
是吳郭魚去炸過再用豆瓣醬去料理,配上嫩豆腐口感剛剛好,
重點是魚完全沒有土味,以前號稱一個人可以吃完一條魚的我
這次都投降了XD


第二道是鱸魚湯

鱸魚湯.jpg

因為這裡的魚都是採用活山泉水的養殖魚所以魚肉格外鮮嫩肥美、湯頭鮮甜,
因為是冬天時去的,所以我一個人喝完半鍋><
真的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地喝!!!
而且我第一次吃到有蛋的鱸魚,原本不太敢吃的我嘗試了一口,
完全沒有腥味,很推!!!    我還打包一份帶回家喝XD

 

風景.jpg

好了~~吃飽飽準備去玩體驗釣魚囉!!!
因為是平日來所以人不多,聽店員說假日都超多人,還好我選在平日來
經過看到今天的釣客裝備好多,趕快湊過去,快來跟我一起當好奇貓吧^^


魚餌.jpg
一直以為只要一種魚餌就好,沒想到還有分很多種
第一個是黏粉 (主要用在魚鉤上面)
第二個是粒子 (主要用來吸引魚群)
第三個是新鮮魚肉 (也是用來吸引魚群)

原來是在魚鉤附近先灑一些容易吸引魚群的誘餌是可以增加釣到目標的機率喔!
而且每個品種的魚愛吃得不一樣,原來魚也跟人一樣挑食XD

 

自己用魚餌.jpg

魚餌溝上去.jpg
 

再來學著自己用魚鉤,我們用的是店家有販賣的冷凍魚餌,
因為有點乾需要一點點水才能沾黏在鉤子上面,要注意不要用太大,
也不要很漂亮只要能用上魚鉤就可以了

 

釣客教學.jpg

釣客看我的很求學超級認真教我怎麼釣魚^^ 
原來使用魚竿不需要太多的力氣,除了魚上鉤XD
一直以為要很用力的甩 (卡通都這樣演的阿.... XD

 

釣魚.jpg

釣魚就是要訓練耐心的時候…..
但我超怕魚把我的魚竿帶走 所以我抓很緊XD


魚上鉤.jpg

當我開始想要發呆的時候突然魚鈎開始動差點沒嚇死><
我整個很慌張 還讓其他釣客也跟著我緊張XDXD

 


釣到魚了.jpg

你 們 看 ! 我 釣 到 魚 了 ! ! ! ! !

看到我的髮型應該就可以感受到剛剛魚上鉤緊張的樣子了吧XD

 

風景2.jpg

體驗完釣魚坐在魚池邊看著大片的魚池,空氣清新怡人,倒映著整片山脈藍天碧水,讓人想這樣靜靜的發呆,享受清幽的時光,重點是這裡不限時,不用匆匆忙忙的,真的超級推 ! ! !

一整天下來很充實,學會了很多釣魚的知識,而且在山上吃東西的感覺都會特別好吃 !
超級適合只休短暫的一天假的人可以選擇的地方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桃園美食 桃園景點推薦
    全站熱搜

    有點想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