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_ALBUM_20211117 _1_211117_7.jpg

俗話說得好:上班是命運,能不能睡到中午全看運氣。(Who?)

 

HomerTheGIF

 

睜開眼後腦袋第一個想法:我 豪~~~ 餓 !

看了一眼手機,Gan~12點了🥲

(但還是先發限時動態跟大家炫耀)

 

今天運氣很好的我一路睡到中午(伸懶腰ᕙ(⇀‸↼‶)ᕗ)

 

正煩惱今天484要吃第一餐要吃速食度過時

熊熊想起前幾天朋友推薦的一間平價早午餐店

 

義早早午餐-竹北嘉豐店

 

 

事不宜遲,吃飯及時

一到店門口馬上就有汽/機車停車位,真的不要太方便🥳

 

YesNiceGIF

(找車位找半個小時過的me)

 

還有戶外用餐區❤️

 

 

一進入店內就會先看到櫃檯(偷看廚房)

 

 

左手邊就是寬敞的用餐區

 

 

還有邊緣人專用座位(實在是太棒了🙋🏻‍♂️)

 

 

菜單MENU

 

 

睡到中午還可以有這麼多品項可以選0o0

SoExcitedGIF

甚至可以加價升等為套餐!

(套餐+$60摳:薯條/沙拉,$45摳的飲料任選)

 

餐點合照✌🏻

 

沙拉:水果藍莓優格沙拉 $145

 

 

身為愛吃水果也愛吃優格的我

遇到水果優格醬我還不點爆!!

 

藍莓John好莓好讚

不會過酸的優格 淡淡的甜味

再加上新鮮的蔬果

我的胃表示

 

當我正在在吃沙拉時...

有一股神秘的蒜香衝擊著我的鼻腔!

 

蒜香起司軟法 $60

 

不像傳統的法國麵包吃完牙齒掉三顆

這個軟法真的夠鬆軟

(我願意換掉我家的枕頭)

 

香煎紐奧良法式雞腿可頌+嫩蛋($170)

聽~可頌是酥脆的聲音!!

滴答滴答

是雞腿排在滴湯汁!

單手難以掌控ʕ ꈍᴥꈍʔ

 

示意圖:

[可頌上巴]

雞腿排

番茄

洋蔥&蔬菜

[可頌下巴]

 

這麼厚要人家怎麼淑女的咬下!!?

(╯°□°)╯︵ ┻━┻

 

掀桌,翻桌,生气,坑爹GIF

 

拼盤-義早饗宴$220

飲料:纖果美莓優格飲($55/單點)

Total:$250

法式可頌+煙燻鴨胸+番茄羅勒嫩蛋+凱撒沙拉+黃金脆薯

 

菜單上的拼盤名字都好可愛ʕ·ᴥ·ʔ

為了呼應店名都以“義”字開頭

但是品項、內容物都寫得很清楚,不用看得霧傻傻

 

嫩蛋沙拉吃起來的清爽感,真的開啟我的味蕾

(內心吶喊:豪豪ㄔ阿~~~~(。☬0☬。)

 

SoExcited~GIF

 

再來一片還在滴湯汁的鴨胸

(嘴巴張大)

 

一口咬下,我直接濕了(口水流太多)

 

美式起司肉醬帕瑪森軟法

(名字有夠長)

看起來很神秘又不起眼

切開看看他的裡面

 

(過來讓我看看!)

哈囉????!!!

這個肉餡跟厚蛋

麵包才是配菜吧ʕಠ_ಠʔ

KunjikoonanDileepGIF

 

(用新台幣嚴厲譴責)

 

英式炸魚-茄汁紅醬義大利麵$185+太陽蛋$15

身為義式料理的愛好者

就不能錯過義大利麵啊(๑♡⌓♡๑)

酸甜的番茄紅醬

扒在軟硬適中的麵麵上

我直接大素兩口(◕દ◕)

目光在轉向冒著香氣的炸魚條

小心~會燙

 

飲料

這張圖片看起來很像某品牌的LOGO

*此篇文章沒有鳥鳥受到傷害

*廠商付費可解碼(?

 

纖果美莓優格飲(左)

奶蓋很絲滑,不會過於綿密

喝得到莓果的果粒(腸胃蠕動)

個人喜歡搖勻再喝

 

柳橙汁(中)

就是柳橙汁

 

玫瑰鹽奶蓋紅茶(右)

絲滑的奶蓋,搭配鹹度適中的玫瑰鹽

與紅茶發生車禍

阿嘶~~~~( ˘ ³˘)♥


 

總結:一個人不要點太多

很撐。

FullHungerGIF

 

 

好食券&及數位五倍券可以使用~

還有LINE PAY

常不帶現金的Me:

 

店名:

義早早午餐-竹北嘉豐店

 

電話:

03-6682996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嘉豐二街一段186號

 

營業時間:

平日06:30-13:30

假日07:00-14:00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eatmorning186

 

官網:

https://eat-morning186.business.sit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有點想分享 的頭像
    有點想分享

    有點想分享--我就想分享

    有點想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